首頁可程式控制器/人機介面 > 和泉人機介面
 
和泉電機HG2G型
產品編號:HG001
商品廠牌:和泉電機
商品型號:和泉電機HG2G型
商品規格:HG2G黑色 彩色介面
參考售價:0
商品單位:
 
 
5.7英吋中型人機介面•HG2G型可程式人機介面新上市!
規格1.彩色2. 黑白

 

   

作為各種產業用機械的操作顯示螢幕,開發出螢幕顯示明亮度等顯示性能更加提升的「HG2G型5.7英吋・中型可程式人機介面」

[產品概要]
HG2G型中型可程式人機介面,不僅採用了螢幕視認性更好的5.7英吋320x240畫素的高輝度LCD,同時也搭載乙太網路連接介面,可對應今後會持續增加的與PLC等主機設備間的乙太網通信。
並且,與PC連接,可遠端進行畫面資料的上傳以及下載。
LCD具備彩色與黑白兩種。特別是黑白LCD爲同等級最高亮度的500cd/m2,即使在明亮的場所也具備高視認性。

[主要用途]
•食品機械、填料機械、包裝機械、印刷機械、化學機械的操作顯示螢幕
•金屬加工機械、工作機械、半導體周邊裝置的操作顯示螢幕

[主要特徵]
■高輝度LCD實現了高視認性
高輝度500cd/m2(黑白)、350cd/m2(彩色)LCD,即使在明亮的場所,畫面也可清晰顯示。並且,與IDEC傳統機種相比對比度的顯示性能也得益提高,黑白爲5倍,彩色爲1.7倍。

■對應各種通訊方式
RS-232C、485(422)串列介面,乙太網介面,PLC以及單板電腦等多種主機設備的通訊,另,也對應條碼閱讀器以及RF-ID等各種設備的通訊。

■省空間設計,面板後伸出長僅35.9mm的薄型
面板後伸出長僅35.9mm的薄型,爲機器以及裝置的小型化、省空間化作貢獻。

■記錄操作內容的操作資料記錄功能
利用HG2G的操作內容記錄功能,可確認誰、何時、何處進行了何種操作。另,操作資料可以以CSV格式資料下載到PC裡。因此,對於在發生系統異常等故障時,查明以及分析原因非常有效。

■超薄時尚化設計,備有3種顔色可供選擇
主體顔色備有淺灰色、深灰色、銀白色供選擇。超薄型機身配合各種設備裝置的時尚化設計。

■可進行115.2kbps高速1∶N通信的O/I連接通信
1台主機最大可連接16台HG2G,並裝載獨自的O/I連接通信功能。連接16台時也具備靈敏的操作顯示反應。

  •  
  • 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