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溫度控制器 > 士林溫控
 
WT-909
產品編號:WT-909
商品廠牌:士林
商品型號:WT-909
商品規格:WT-909
參考售價:0
商品單位:
下載商品規格文件檔
 
 

最佳特點
自動演算(Autotuning)
內建「自動演算功能」,可自動算出系統最佳化的PlD爹數值,大幅提升控制精度及穩定度。

lP66防水防塵構造
可提供|P66(NEMA4相當)的保護構造,適用於高安全性要求之場所。
*此為選購功能。

自我診斷功能
持續自我監測:輸入迴路狀態,記憶體狀態及A/D轉換狀態。當發現系統異常時,會自動顯示出對應的錯誤代碼,使用者可依此訊息,將異常狀況排除。

升溫斜率/持溫時時間
內建單段廾溫斜率及持溫時間控制功能(RAMP&SOAK),可使用於需緩慢啟動升溫之場合。

高精度
14bit的A/D轉換解析度,0.2%FS的顯示精度,取樣時間250ms,可手動補償PV顯示值(PVOS)。內建Autozero-Autospan功能,自動校正零點及斜率,使顯示精度不因長時間使用而劣化。

CE認證及自由電壓對應
通過CE認證。主電源電壓對應AC35~265V,適用於世界各國。也可接受DC24V電源
*此為選購功能。

參數鎖定功能

所有參數依功能類別不同,安排於3個操作階層。每個階層的參數都可個別隱藏或加以鎖定,以避免使用書誤操作該參數。